:是忠实的狗兔选手!DRB主推FP!

【5927】迟来的礼物

*ooc预警

*祝大家节日快乐

*算是迟来520产物的一个小甜饼

——————分割线




“巧克力派和草莓派要选哪一个呢?”


由于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狱寺隼人从前一晚开始就一直在想着要送什么东西给他最亲爱的Boss。尽管他最亲爱的Boss本人丝毫没有意识到今天这个日子有何特殊意义,只觉得这位励志成为最优秀左右手的狱寺同学比平常更要兴奋了了那么一点点。


“啊!十代目,早上好。”隔着大老远就能听见狱寺同学向沢田纲吉打招呼的声音,只不过纲吉觉得有点奇怪,但奇怪在哪里他也没怎么想明白,于是像往常一样和狱寺打了个招呼,俩人一起去上学。


“行为动作一切正常,但哪里奇怪呢?”


在走去並盛中的路上,纲吉一直在想着这个问题。侧目不时看着旁边人满面笑容握紧拳头嘴巴不知道在念叨着些什么,当与他对视后,他又目光灼灼的紧盯着纲吉傻笑。


纲吉脑海中第一反应是狱寺同学是不是生病了,精神有点不太正常的样子,虽然纲吉有时候还是觉得狱寺这人看起来凶神恶煞的,但对他其实还是很不错的,本着作为好朋友之间,纲吉觉得有必要慰问他一下。


“狱寺同学,你今天是不是有……?”纲吉微微侧头本想装作不经意间去询问,话说了一半却被狱寺给打断,“十代目!原来您已经发现了吗!不愧是十代目!”莫名的兴奋让纲吉有点怔住,下意识的摸摸后脑勺朝他笑笑,“节日快乐啊,狱寺同学。”想不到什么好的措词来面对狱寺,只好接着话说了。


所以,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纲吉走到班上后直至上午的课上完了,他都没有想起来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能让狱寺同学如此反常,虽然偶尔的一些行为举措也很奇怪啦,但今天的感觉和平时很不一样。


吃午饭的时候,纲吉照旧拿出便当和山本还有狱寺一起吃午饭,但面对坐在他前方盯着他傻笑的狱寺同学,这午饭着实有点难以下咽了,山本也察觉到了不对劲,“哟,狱寺,你今天看上去很不一样呢?”山本咬着寿司疑惑的看向狱寺。


听到山本的声音,狱寺皱着眉头不屑道:“跟你这种棒球混蛋说了,你也不懂。”说完又看向纲吉兴奋道:“毕竟最懂我的还是十代目。您说是吧,十代目!”纲吉其实很想表示他也不懂狱寺同学在说些什么奇奇怪怪的话,但也是不好意思的笑笑埋头吃饭。


“放学结束后,我们一起去並盛街吧十代目!我想买点东西。”吃完饭后狱寺很积极的发表着自己的提议,“棒球混蛋你应该不会去吧,毕竟你还要去参加你的社团活动。”山本听到这话也没做多想,笑着搭上纲吉肩膀,“嘛嘛,要一起去商业街吗,当然可以了,社团活动偶尔一次两次不去也是可以的嘛。”说完还十分友好的对狱寺笑了一下。


纲吉见俩人气氛有些不对,连忙摆手笑道:“人多一起不是更好吗,对吧?狱寺同学。”


“可我只想和你一起去啊。”明知有山本在一旁,狱寺还是私心想要沢田纲吉说只想要两个人一起去的话,蛊惑心理在作祟,明明知晓今天是个好日子,到头来却是他自己不敢表明自己的心意。


狱寺隼人别扭的朝着山本叫唤,“既然是十代目说的话,那我也就勉勉强强和你一起去了,当然这都是看着十代目的面子上。”山本一向不会觉得这有什么不对,他只是惯于藏好自己的内心想法罢了,“嘛,那就放学一起去咯,我们大家也有好久没一起出去转转了呢,哈哈哈哈哈。”


五月的天气介于春夏之间,原本白日稍有炎热到了傍晚变得清凉起来,並盛街头人来人往,路边的小吃摊也在吆喝着,是久违的自由的日子,沢田纲吉原本今天一天害怕里包恩会突然出现让他去做一些奇怪的事情,但难得今日过了许久里包恩还没有来,紧绷的神经霎时惬意地放松了起来。不过稍微可惜的是,山本同学临时被棒球部的队员给叫了过去,本来说好一起来逛逛的,现在就变成了他和狱寺同学。


不由得,沢田纲吉好奇的看向狱寺隼人,“哎,狱寺同学你说要来买什么东西啊?”狱寺隼人原本放学之后就一直跟在身边时不时地瞟沢田纲吉一眼,听到声音后不由得做贼心虚般脸红了红,故作清清嗓子严肃道:“十代目!请您不用担心,我看好了会直接买下来的,十代目您有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呢?”


被问到问题,沢田纲吉突然一愣,想了想似乎还真的没有什么想要买的,但看了看狱寺隼人一脸认真的表情,说不买点什么也不太好,思考了一会儿沢田纲吉犹豫说道:“买点糖果吧,给蓝波一平还有风太们带点吃的回去。”狱寺隼人听到回答之后,内心稍微有点遗憾,本来想着今天5.20十代目会不会察觉到有什么不同,都怪自己多想了吗。


“如果我鼓起勇气说喜欢,他会接受吗?”


从昨晚思考到现在的问题,总算有两个人独处的机会,狱寺隼人还是没办法开口说出那句话,“今天是5.20!十代目你想要巧克力派还是草莓派?”本来想着有一个不错的借口来成为契机,可总感觉这样突然说出莫名其妙的话会显得更糟糕。


“哎,狱寺同学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怎么蛋糕店门口有活动啊!”沢田纲吉突然的问话让在神游自己世界里的狱寺隼人醒了过来,狱寺隼人凭借着自己身高的优势和不错的眼力看了之后,发现正是“520大促销”活动,眼神瞬间亮了亮,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


沢田纲吉见这么久狱寺隼人没出声,不由得戳了他几下,“狱寺同学?狱寺同学?你有听到我刚刚说了什么吗?”狱寺隼人回过神,立马紧张鞠躬道歉,“十代目!对不起我刚刚不是有意没有听您讲话的!很抱歉!”面对如此举动的狱寺隼人,沢田纲吉有些无奈笑道:“狱寺同学你不用这么拘谨的,我们一起过去看看吧。”


蛋糕店里散发着浓郁甜腻的奶香味,还有一些当季水果切开来的清甜香,中间还夹杂着正在熬化的热可可。狱寺隼人走进店里就看中了那一款上面排着粉色小兔的巧克力派,没有过多犹豫就直接过去购买了下来。沢田纲吉有些惊讶,赞笑道:“不愧是狱寺同学,买东西都很迅速,我还要思考好久呢。”


“啊十代目!您怎么可以这样说呢,我这是……我这是随便买的,当然是十代目买的东西会更好!”狱寺隼人难得支支吾吾说了一堆摸不清头脑的话。沢田纲吉有些叹气,今天一天他都发现狱寺隼人的行为举止很怪,直到看见这家蛋糕店的活动之后他才反应过来今天是什么日子,但这些话他先开口的话是不是会更造成狱寺隼人的困扰,所以他也很识趣的没去主动询问。


临到分别时,狱寺隼人有些懊恼,明明昨晚在脑子里一遍又一遍演算好的了,可他还是没能开口说出那句话。沢田纲吉在跟他道别说要回家时,他也没有开口说去拦住他,就看着他的背影就着傍晚的夕阳走过了第一个路口,正当他以为沢田纲吉继续往前走时,沢田纲吉突然转身回头了,提着蛋糕店买来的巧克力派狱寺隼人有些手足无措傻愣愣的看着他。


“那个,我说,狱寺同学,你真的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明明是平常已经听过很多次的声音,可在这一刻狱寺隼人觉得有了不一样的感受。


“狱寺同学?真的没有吗?”沢田纲吉好笑的看着狱寺隼人,但目光却温柔而安定,就那样站在那里看着他,看着银发碧眼的少年征然愣在原地,也许是夕阳霞光正好落在他的身上,原本白皙的脸不由得抹上了一层浅淡的橘红,狱寺隼人突然有些嗫嚅了起来,但行动永远比说出的话反应要快。


在他真真实实拥抱到了沢田纲吉的那一刻,不敢说出口的话此刻也在他的耳边变得清晰。


“十代目,我喜欢您。”

“我会用我一生来担誓,我喜欢您。”


“还有就是,您喜欢巧克力派吗,上面有着小粉兔子那种。”


说完后狱寺隼人有些后悔,因为他知道开口后会有什么东西变得不一样了,但他心底里仍期盼着那个答案,那个从他抱住身体的那个男孩的答案。


时间也许过的有些久,久到狱寺隼人怀疑自己搞砸了,可当他感受到后背也被人轻轻搂住的同时,那个温暖且柔和的声音响起了,是他想要的那个答案,是他的答案。


“喜欢,我也很喜欢。”

评论(4)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吃饼. | Powered by LOFTER